返回首页黄页分类新闻中国娱乐体育图片财经奇闻东说西说美女博客精选健康美食动物世界图说天下禁忌  
   关键词: 英文输入
     
回复文章 其它栏目: 当前位置: 大地360首页 » 财经杂谈
来源:BBC

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的这个标题显得太假太不可信。但它真的就是这么写的。



标题是这样的:《谷歌以90亿美元收购苹果》。

是被黑客入侵了吗?还是科技界疯了?

都不是。星期二上午,这个假标题意外地发送到了道琼斯全球各地的用户那里。在读者发现这并不是真事之前,苹果的股价略有下滑。

标题下的简短文字表明,这个被交易和投资业视为值得信赖的新闻来源的服务出了差错。文章中说,这次合并“让所有大活人都感到惊讶”,还说“在2010年,谷歌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拉里•佩奇(Michael Larry Page)曾与当时还健在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进行过秘密会谈,推动这一交易”。

实际上,这个离奇的标题和报道属于一个技术测试,并非真的用于发布。作为新闻集团(News Corp)子公司的道琼斯要求用户“无视这个头条”,并且立刻把自己新闻网站上的这个错误报道删除了。

但是到了那个时候,这个错误已经传到了社交媒体上。

“我非常重视今天无意中错误发布测试材料的事情,”道琼斯首席执行长兼《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发行人威廉・刘易斯(William Lewis)在一份声明中说,“在马上采取纠正措施的同时,我已经下令对这一领域的新闻和技术流程进行检查。”
我来说两句(点击回复,无须登录)

毅志理财 917-744-8833



大地360提醒您:信息的合法性和真实性由信息提供者负责,不恰当信息所引起法律纠纷由信息提供者负责,与大地360网站无关。
 
    
大地360首页 » 财经杂谈
Message 快速回复(无须登录)

其它栏目:   
如任何机构或个人认为发布在本网页的信息侵犯其版权或有任何错误,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会尽快做出相应处理.
大地360郑重声明: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也不代表大地360观点。Dadi360对于任何信息的错误、不完备、迟延或依赖本网站信息所作的决定概不负责。
Dadi360 does not represent or guarantee the truthfulness, accuracy, or reliability of any of communications posted.
© 大地360 - 关于大地360